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過的太順利了
連老天都看不下去
最近一直發生冏事
11/24
我陪書郁去買相機
順便要看我自己的手機
原本很開心準備要去吃小m
因為太久沒去吃了
所以想去吃一下
結果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我的機車鑰匙跟家裡鑰匙不見了
整個就是.....幹......
於是七點多
我開始四處想辦法
去鎖店...去車行...回nova找
結果毫無音訊
於是開始打電話求救
第一個大餅....頭痛...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有點不爽
我看到網誌才知道原委
第二個種馬...
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最近才開始熟的朋友竟然那麼乾脆
太感動了
後來伴隨著小五跟阿彥(是嗎?小毛的高中同學)
一起到nova救我
小五也買到他想買的東西
然後再一群浩浩蕩蕩的回靜宜
雖然小五嘴巴很賤
但是也說沒地方住可以借我學姐的房間
真是令我感動....
11/25
原本菁研營四點就結束
跟種馬約好四點在行政大樓接我
結果一delay到四點半
結果讓他等了那麼久
真是超不好意思
其實是我的話我應該就不管了
然後去找小毛他們
結果大家都一起跟我去nova牽車
然後他們取消逢甲行到東海又回到沙鹿我家牛排吃飯
我也就跟美芝他們去吃飯
沒繼續跟他們了
但好不容易我車子的事告一段落
接著服務學習的事又來了
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過的太快樂了
一下子去新社一下子去夜唱
所以才搞那麼多飛機來整我ㄚ
這學期我覺得我過的超快樂的
課業沒什麼太大的壓力
校警室打工也很愉快交到很多好朋友
就唯獨這一個服務學習
真是讓我做的很不愉快
算了
反正也快結束了
11/26
今天開始感冒...
現在發燒中...
shit...

不過這學期還是很幸運
認識校警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