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兩個人代班
一個是鴨子一個是大餅
所以今天我連上了14個小時的班
是我進校警之後
第一次上那麼長的班
而且還是在颱風天裡
出去站班一下子就全濕了
還好冷....
不過後來風大雨大就不用站了
但是晚上剩我跟小雞
還是出去站半休半
超級想睡的
今天百謨說
當了校警才知道為什麼校警的臉很臭
這是真的
這是一份不簡單的工作!
為什麼我要拼命賺錢
因為我手機壞了要買...
還有我要存錢
所以這學期應該不會回家了吧
現在我終於大三了
又是另一個旅程
離未來也近了
我的夢想也快接近
只是在剩下不多的道路上
我還要再填補自己什麼呢
還要思考的是什麼呢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我的重心開始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