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帶著南華社區的大人小孩
到馬太鞍一日遊
其實還算是很輕鬆
不太需要管理孩子
只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而且還到光復糖廠吃冰
還真愉快
 
8/1~8/3
DaDa都市遊學夏令營
帶原住民小朋友上台北玩
其實他們也不小了
是小五到國中的同學
第一天到了之後
就到士林的科教館
不過我覺得導覽的人很遜
我自己都可以導的比較好
晚上到淡水老街逛逛
住在大同育幼院
第二天去六福村玩
但這些小鬼們也太嫩了
很多都不敢玩
都被我 硬逼上去玩
後來茂盛帶著他們去玩咖啡杯
第一次玩那個玩到我想吐
茂盛把杯子轉的無敵快....
晚餐是到東區一個認養人開的火鍋店吃
然後各組在自己帶各組的小孩搭捷運回大同育幼院
很刺激...
台北人很多小朋友第一次搭捷運
不見就慘了
還好小朋友都很聽話...
也沒有在捷運上亂大叫爆走
最後一天到木柵動物園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
我這組的根本不想走...
最後在夜行動物館一直到最後
每次集合也超愛玩*太魯閣號*
然後也很愛玩大冒險
吃完小m後到台北車站
就跟大家分手了
去搭捷運時
還遇到登山的引導員*又又*
 
8/4
飢餓30大會師
一開始很好玩
有很多的明星
像是孫燕姿 周杰倫 桂綸美 台啤的球員+黑人 王力宏 王宏恩....
早上的氣氛一直很high
到下午就累了
而且是到現場才知道又要餓10小時
加上被小朋友傳染到感冒
那天的精神一直很差
結果就把我脾氣暴燥的那面逼出來了
讓我開始看到這個活動的缺失
又讓我更不耐煩
還好晚上的演唱會很精彩
黃力行很帥的開場
然後又有阿妹 王宏恩 張棟樑 范瑋琪 孫燕姿
才讓我又開始活起來...
 
8/5
我 彥蓉 彥蓉堂弟(鈞哥) 阿霞(c班) 羿婷(c班) 志偉(?)
到八仙樂園玩耍
一開始等志偉花了有點時間
讓我們都有點不耐煩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讓我講話就非常不客氣了
但是他是好人 很好相處
八仙的新設施我根本找不道
騙人ㄚ!!!!
這次八仙玩的頭很暈很痛
讓我想到去年去八仙也是感冒
又讓我想起跟大黑之約
不過可惜的是我還沒有另一半.....
今年的飄飄河少了許多情侶但多了很多家庭
八仙玩完阿霞先回去搭車
我們到士林夜市逛街
逛到回永和時
都很晚了
第一次那麼晚還在捷運站等車
回彥蓉家的路上
大家都很累
結果我自己在那邊自high唱歌...
 
8/6
結果小霈霈上了臺北
大家都要離開...
I`m sorry....
下午地下街瞎逛
我搭上15:42的火車回花蓮...
 
 
這整個禮拜又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