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以為傲的控制力
竟然毀在今天早上的實習
一向都能上早上的第一堂課
或者出去玩都可以當鬧鐘叫人起床
沒想到今天我竟然一睡睡到了8:17
雖然是我生日的數字
但是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因為已經上課七分鐘了
整個人很挫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連頭髮都沒梳就出門
還好我有抽到停車證
不然還要找車位
然後馬上從大停開始衝到教室
到教室的時間是8:37左右
第一次知道我可以只花20分鐘弄好
還好老師沒有說啥
超怕被罵= =
畢竟他是要給我實習成績的督導
結果我根本是去點名的
因為坐沒多久就下課了
我今天早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這一場鬧劇
原本我計劃好的一天全部失控
想說實習下課就拿著書去圖書館唸
但是出門都來不及了
我什麼書都沒帶
回到家我也懶的出門了
於是就開始墮落
諮商也只唸了一點點就不管了
直到下午去台中市少輔會面試
希望不要被錄取....
有這個經驗是很棒的  我也很想要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時間去受訓
看上一篇網誌就知道我的行程有多滿了
唉唉
結果面試時 我覺得我講的很好= =
然後感覺還挺喜歡我的經歷的= =
很冏......
回靜宜的路上
順道去了東別滿日記本
我想要的款找了超久
只剩下兩本
乾脆一口氣都買了
以免下次又找不到
這樣大概可以用個一年左右吧
晚上去買了期中進補的東西
搞得我自己也想a下來給自己吃
今天立冬了
難怪天氣開始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