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暑假至今
有不少的照片
不過都沒有很認真的去整理
所以累積了一大堆
有些是我的相機拍的  有的是大叔的  有的是司鐸的  也的是.....
一堆的相片要整理雖然很煩
不過我很喜歡有一大堆的照片
就像是我有著一大堆的回憶一般
剛剛看著七月pa的照片
又是讓我有著另一種的感動
不只是對於我們花蓮二脫的朋友
其他中心的也是一樣
那次活動完
大家都產生革命般的情感吧
很喜歡大家在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很有認同感跟安全感
我自己也說過我很須要那些東西
所以更enjoy在其中
照片勾起的記憶
往往會激蕩出更多不同的東西
也會有著更多不同角度的觀點
其實不光是脫脫團的朋友
我希望只要是我的朋友
都能夠與我創造更多的回憶
留下更多的照片
我很喜歡照相
不只是被拍或是拍別人
我都很喜歡
以前很care照片太醜或是怎麼的
現在我不是那在意
反正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