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要到了
情人節要到了
真的是前夕呀
今日說要彩排夏令營的走秀
不過卻也沒排到什麼
有點像在浪費時間
有些東西一直改來改去的
雖然跟我沒什麼相關
不過還是有點煩啦
應該說我更不喜歡浪費時間的感覺
因為就連集合都遲到以及沒通知到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走秀
只是....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一直沒有很融入在這個節目之中
也沒什麼資格說什麼
反正還是希望夏令營能夠順利結束
不想一直在這之中當個outsider
我有點預感
明天我又會鬧情緒
應該應該會吧..........
明天是情人節
不知道要幹嘛
不知道會不會跟去年一樣
在*一往*聊天小酌
還是會有其他娛興節目
最近我已經miss掉很多娛興節目沒參加了
不過應該不會這樣被排擠吧 哈
但最近倒是挺常被放鴿子
可惡ㄟ!!
一直欺騙我的感情
還好我是在家
不然我一定會很火大
情人節唷...唉
反正大部分的人還是自己過吧
就算有情人的不也一樣要自己過
哈哈
這樣勉勉強強可以彌補一點我小小的心靈
明天也要繼續當大叔的司機
就像他說的
被載那麼多次總是要回饋一下下吧
但我覺得到時騎車的應該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