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就是亂 隨性
雜言就來亂說話好了
雖然在花蓮可能沒有像在台中那樣自由
不過我覺得在花蓮的日子還是比較快樂的
或許是充實吧
做的事大都是自己喜歡的
也沒有所謂的課業壓力
即使是像今天這樣的颱風天
我們也可以在小小的花蓮市玩得很開心
一直追求的不就是這樣嗎
我沒有偉大的理想想實現
我的目標也不夠成熟
就只是簡簡單單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管它怎樣的狹小
怎樣的短視
能夠活在當下快樂才是重要的
不再認為自己一定很重要於這個社會
能發揮自己該有的社會功能就足夠了
 
**************************************
這幾天去南華課輔
我發現自己有一個很怪的習慣
對於小朋友
我算是還挺喜歡的
不過
我卻不喜歡小朋友太黏
一旦有小朋友太黏
我就會開始閃躲 甚至推給另一個人
其實還挺賤的啦這招
但是太黏我會覺得很煩
總之
小朋友對我來說
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南華的小朋友是真的很可愛的
而且不管再怎麼調皮
我都覺得還好
只是我不想去處理罷了
這樣我好像就沒有資格說自己是青少年兒童福利學系的人了
 
****************************************
家裡的電腦用的真不習慣
想念台中的電腦了
不過要寄回花蓮又太貴了
不能隨心所欲的換照片
也不能聽音樂跟看電影
真是麻煩呀
很想看歷權先生給的黑潮影展
很想看成果展的影片
結果什麼也看不到
只能回台中再說啦
不過可以不要回台中嗎
我膩了餒
有人說也太快了吧
在花蓮不是會更快膩了
不過花蓮畢竟是我的家呀
哪有人說對自己的家感到膩
或許觀點不同吧
不知道延期對我來說
算不算是一個好的機會
如果有冠宇那種休學的勇氣
那我早就休學了
不過我很卒子
我才不敢
休學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