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obt的活動可不可以去帶
如果可以的話
預計星期一下午就走了
然後就在成功嶺帶團
不過前提是我可以去帶
一切都還是未知
今天早上的活動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就整個是social
尤其是大叔分享完之後
大家紛紛跑來握手遞名片攀談....
果然是大人的世界呀.....
不過也有好玩的孩子
今天也看好隨身硬碟了
明天去拿 然後去裝我的照片跟影片
今天書郁也問我要做什麼很重要的事
我能說跟這個團體無關
是我自己個人的事
會有多影響呢
應該是很影響吧
最近為了這事真的很煩
今年最大的遺憾
沒有去我最愛的銅門........
而且大家也很不在意........
我想在那做很有意義的事
不過今年卻沒機會了....
搞什麼東西!!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