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個一個的回去
然後殘存在花蓮的卻籠罩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工作的工作
然後有工作該有的疲憊心態
而學生還是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的無聊
一直待在茶綠舍好像也不是個辦法
我去南華兒少中心幫忙課後照顧
至少四點到六點還有點事做
白天到下午一樣很無聊
明天應該是最後的機會騎著我的小藍閒晃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
要去哪呢
在好好考慮吧
往南?往北?
總之明天一定要出去
在花蓮騎車
一直沒有騎很遠過
因為我根本不想騎
最北只到過新城兒少中心
最南只到過宏卿山莊
給人載最遠也不過到太魯閣跟鳳林
很妙
在台中不管多遠想出去玩都給它照跑
回到花蓮沒有人載就一整個懶散
明天沒出去的話
應該也是很正常啦
嘎嘎嘎
其實算一算在花蓮的日子也沒幾天了
下星期一到星期三在台北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日又回台中了
然後大家都在下星期四離開
到時就真的剩我一個人了
去年離開花蓮還有司鐸跟大叔送
今年就真的沒有人送了
一個人很默默的做六七個小時的火車
希望不要有吵死人的小孩
坐火車最討厭遇到放任孩子亂跑亂叫亂哭的人了
廢話很多
但沒啥重點
重點就是........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