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我在這三個月對自己的目標只有兩個
第一個是做自己 
我想要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爽就是不爽 開心就是開心
另一個是察覺自己的改變 成長
兩者相較之下
第一個我自己覺得我有做到
但後者我仍然不知道...
至於暑假過的開不開心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感受
只是更看透了一些事情
也了解到什麼是我要的
隨著方案跑了三年
人也比一年一年多
忽略別人被別人忽略的是越來越多
尊重也是如此
有些時候真的是不能用人太多所以無法顧及
之類等等的說詞來合理化這樣的行為
若是這樣的話就不要說這是一個團體
若硬是要說這是一個團體的話
我一點也不想加油
9/1~9/3三天的墾丁行
賴子 鴨子 蚊子 嗚明 阿海
很高興在我被大家嚴重忽略的時候
仍然在我身邊陪伴我甚至是hold住我的情緒
也許我不會在去追尋那些不在乎我的那些團體以及人們
因為只是讓自己陷入更深的黑暗
另外也感謝榮傑偶爾會聽見我的需求甚至是滿足我
我覺得不在忽我的人就請直說不在忽
請不要在用太熟所以才這樣對我來掩蓋這樣的行為
我不能接受  任何人都是
墾丁行另一個收穫就是脖子的傷
雖然很痛但是我沒有怪你
反而是我自己太弱了 一招就被打敗
這也是最後一個跟你們出去玩的暑假了
對我好的人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我也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