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在家閒閒的待了一整天
很難得的清閒
不過也只有幾天吧
 
7/5
早上到中心開會
開始了我忙碌的生活
討論內容是關於七日的助學金說明會
因為我們種子的接了下午體驗的活動部分
也因為時間緊湊
所以要趕緊策劃
中午跟小欣欣溜去慈濟技術學院看展愛的學弟妹們
晚上繼續討論下週四縣釣竿交流的活動.....
 
7/6
到中心之前
我先去看了醫生
真不由得要說
他馬的  花了340元看醫生
都沒錢了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要放鬆 不要太累 壓力太大
第一次照心電圖 很害羞
還有我覺得自己很勇敢
去做這麼多的檢查
還是在有點陰森的花蓮醫院
到中心依然是討論助學金的活動
以及採買設備  場佈
晚上吃江鴻
很久沒吃了很懷念.....
 
7/7
助學金活動非常累人
過程中有許多的狀況考驗著我
不過這也是個經驗
以後要辦類似的活動時
就可以有個經驗可以參考
讓活動可以越來越好
帶给大家的東西可以越來越多
不過我累翻了
晚上脫脫的聚餐
小花桑請了我一瓶ice
不過我太久沒碰酒精類的東西
才一瓶我就熱死了
後來跟大黑 小花桑一同去看
撒奇萊雅─第13族的火神祭
一整個精彩
我們看到了最精彩的地方
就是將高高的祭台燃燒掉
火像是龍捲風般的轉轉轉
彷彿火神真的就在那
之後我們跟著撒奇萊雅的族人跳舞
回到祭場空地
喝了一杯米酒
又是酒......
後來結束找小白
去他們店面開講
我又熱翻了.....
雖然沒有茫但比茫還難受
至少喝到茫了只是想睡覺而已
然後聊到十一點左右
跟大叔去買家人的宵夜後
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