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是大學生活最後的暑假
因為明年就要實習了
至於去哪就再說啦
暑假開始四五天了
 
6/28
搭上火車回家囉
在板橋轉車時
差點睡到翻掉
然後14:17太魯閣號  出發~~
是挺快的
不過不常坐車的大概會暈吧
還有餐桌  也是很其妙的一種
 
6/29
東華聽植物染的演講
幫老師操作電腦
聽演講幫老師還可以打瞌睡
我也是很厲害的
還好沒有被大叔錄到(應該吧.....)
晚上大叔忙到九點半
然後跟小花桑約在大黑家門口
一個驚喜的生日蛋糕
幫大黑慶生
聊天聊到了一點才各自回家
 
6/30
一早起床
等著大叔來載我
這天是植物染工作坊的第一天
一整個就是忙亂
洗染材  煮染液.....
生染 媒染 染染染
就是要一整個耐心
原來染布是須要花費這麼多時間
 
7/1
植物染第二天
早上就比前一天輕鬆多了
不過下午又開始洗刷唰
最後大家的成品
有驚呼聲也有唉嘆聲
還挺有趣的
不過最後收東西的時候
還讓我有一點不高興的
可惡
除去這點之外
我還挺喜歡活動的
感謝大叔讓我來體驗
雖然從學員變到了工作人員
但是也感謝這兩天你當大爺請我吃飯
還認識了你的好笑國中同學藍寶
還有去年認識的孝孝姐
自強夜市也是吃的很飽的
 
7/2
連三天的活動
也有點累
今天睡到翻了
連大叔打來電話都沒聽到
直到下午快三點才發現
馬上回播給他
結果我們要去東華ㄟ!
而且他要給我載唷!!!!!!
哇哇哇~~~~
考到駕照第一次上路就要奉獻給他了
真是相當的刺激
不過開去的路上還ok啦
很安全ㄚ(自以為)
只是到東華門口跟警衛有點好笑罷了
然後去環政所找嘉琪姐
去民藝所整理活動的器具
最後由大叔開車到鳳林接逸羚
其實根本是我們兩個想要多晃晃吧
硬是要去接逸羚
然後還跑去買了蔥抓餅
總結我跟大叔開車的情形
都是非常愛講話發洩緊張的
只是大叔的唸工比平常又上一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