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蠟燭一直是我很愛做的事
但是我又很怕被我燒= =
重點不是這個
很愛燒蠟燭的原因
我想是種感覺吧
一個人住在外面
燒蠟燭有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之前都是到hola買回來燒
從來就不燒自己做個蠟燭
因為我覺得好像燒了那個回憶就會跟著燒掉了
但這幾天
我卻開始燒自己做的蠟燭
我想  蠟燭就讓他是蠟燭吧
讓他做他應該的本份
於是
今年冬天在宜蘭做的成為第一個被燒的對象
雖然我忘了他的名稱
不過我覺得他燒起來很漂亮
蠟塊中透著紅紅的火光
雖然他燒不到最後
因為蠟油把蕊心包住了
但是還是有種回憶就這樣的感覺
好吧
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他結束了他的壽命了
換成了今年暑假宜蘭童玩夏令營做的那顆果凍蠟
他燒起來的感覺跟上一個不一樣
我覺得燒出來的感覺是很透明很清澈的
加上下面也貝殼
所以顯得更美
但是這兩個蠟燭都放太久了
原本應該會有香味的都沒了
還是說本來就沒有味道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在hola買的都很香
但畢竟這兩者之間是差很多的
 
 
圖文對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