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在家的一天
我的愛車藍寶寶今天終於破五千了
這是新的里程的開始
不過這表示我要破財了
明天要去祥哥那換機油跟齒輪油
說到明天
明天有流星雨
我還挺想看的
因為我沒有看過流星雨
而流星也十多年沒看見了
雖然暑假有去看星星幾次
不過都被那銀河吸的目眩神迷
大家都有看到流星就是我沒看到
突然想念起上次去大港口看豐年祭之後
在東海岸的隨便一處看銀河
還有在墾丁龍磐公園看夏季三大角及像杓子的七顆星星(我一時忘了叫啥)
在追回更小時候
住在山上時看星星
半夜回台北在蘇花公路看星星
沒有光害的地方在台中真少
喜歡花蓮這美麗的地方
聽說登山社要去合歡山看流星雨
在知道我就去報名了
真後悔
星期三上課時
看到他們社窩外在曬溯溪鞋
害我想到pa去溯溪時的情況
讓人懷念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不要留下遺憾
之前遺憾不會任何樂器
所以我要在大學之內學一樣樂器起來
不要有遺憾
然後有機會
我也要爬一座百岳
一直很想去爬座百岳
希望有機會囉
因為網路斷掉
馬的
害我隔天才能po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