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比班上的同學大
還是說自己遇到的事比班上的同學多
有時候跟同學聊天時
會覺得我的思想還有觀念都比他們老成許多
有時候則是想法特別現實及殘酷
而且在說這些東西時
我往往會異常的鎮定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還是因為很多發生的事及將來會發生的事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一付看戲的樣子應該很討人厭吧
但我又不想插手跟我無關的事
那我繼續看好了
接下來會出局的是哪位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說其實你們會發生的事
我在大學前傳通通都看過也見識過甚至還參與其中
我還挺不喜歡現在身邊的人可以對照過去身邊的人
但是偏偏老是可以對照
是怎樣
是表示我身邊人變化的樣本數太少嗎
還是我只會招引這些類型的人呢
算了
這樣的反思算不算是一種成熟呢
之前小花桑的網誌
我發現我走回原點的情況
都是在迷惘中
自己突然蹦出的一句話中清醒
我一直以為我從不跟自己對話
但其實我錯了
我每天都在跟自己對話
就連在打網誌的時候也是
走路也在講發呆時也在想
其實那個頻率是很常的
我常蹦出的話就是*我在幹嘛*
這句話都會讓我驚醒
讓我再重新去思考
之前有人跟我說
*大學會碰到的事件很多  玩得起就多玩  玩不起就乖乖唸好書就好*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啦
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我用這句話陪伴我痛苦的一年大二
我覺得我今天可以什麼都不是很在乎的原因
就是那一年造成的
不想管事不想負責不想出頭不想......
好吧
這樣我應該可以多玩更多東西了吧
然後也不怕受傷難過
其實我還挺不喜歡大學前傳的感覺
新傳呢  我還在觀察
雖然我離開了
但我還是希望大學前傳的同學都能和好
不管是以前的心結或是什麼誤會
畢竟大三了
一般來說大三大四之後
之前的仇人或是啥的都差不多要化開了
所以囉
我的報告還有小考越來越多
這是讀書人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