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這個星期終於結束了
四天的課下來
多了好作業以及小考
不過還挺快樂的
因為至少我是有事做的
加上是我的興趣我喜歡
於是我做的很快樂  不過嘴巴還是會抱怨一下
今天完成一個作業了
就是spss
今天在做的時候
越做越覺得這個動作很熟悉
後來我想起來了
我在總會服務的時候有做過類似的工作
難怪覺得怎麼那麼上手
結果同組的還說我很專業  很不好意思ㄟ
在CCF服務果然會對我的幫助很大
很多不懂的東西套回CCF一下就了解了
也是很好的一種吧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我還是有很混的心態
只是到了最後我又偏偏認真了起來
昨天的統計課
我被助教找去系辦
拖了一些上課時間
結果就一題沒聽到就一題唷!
我就跟不上進度了
整個就是驚到
還好演練時老師有下來
趁機又重聽了一次才跟上
不然我整個挫很大
我最害怕的就是統計被當掉
統計實習我還沒在怕spss
對於電腦認真聽還沒失敗過
就怕數學
不過那個經驗告訴我
統計一定要好好用功
不過上課至今
我覺得最無聊的就是青兒導跟諮商了
因為都是在背背背
對了
我一共抵掉46學分
另外可以再家外系選修的十學分
所以總共應該是56學分
cool
家族的學長叫我以後要多修學程的課
這樣畢業後可以有比較多的學程證明
然後我要思考一下我的興趣走向了
真的很想做看看國科會
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能力及毅力
沒有的話
那我應該就沒有資格去升研究所吧
今天班上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吹的我頭好痛  痛到現在= =
明天的行程確定!
努力實行
今天抓了好多音樂
最近不想聽到人聲的音樂
所以我抓了管樂
結果聽到好多好熟悉的音樂
愛之船  七蛟龍  雷神進行曲.....等
都是高中樂隊常吹的
加上高一儀隊時有跟樂隊合作過
也挺過不少不知道名稱的
哈哈
好懷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