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輕鬆
第一次有一整天都沒課
雖然有一點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可以有這樣的空閒就開心
至於要幹嘛呢
以後一定會有事的
話說學分少歸少
但是課相對的每科都很重
光是一科統計就夠我害怕的了
一旦被擋修那可不是說好玩的
連帶著我的研究法也要被擋
還有個案跟實習
都是很重的科目
所以不要被我那少少的學分所欺騙
既然轉到兒福了
就要好好的用功啦
這一個星期下來
我覺得老師有的很囉嗦
不過我還沒有一堂課打瞌睡ㄟ!!!!!
而且我還挺認真的唷!
哈哈哈
上學期社工概的東西都還記得
青兒導老師所問的問題多多少少都還有一些印象
很多人問我適應的如何了
課程方面
我適應的很ok
但人的方面不ok
我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不想給自己壓力
我想慢慢來
學著放慢自己已經習慣的步調
用不同的速度去看去聽去學
其實我這個星期心情的轉變很大
自從一通電話之後吧
哈哈
然後每天都有不同的好事發生
真的是轉運電話耶!!
很開心那個人打給我
感覺把心裡的話倒掉之後
真的就有差
總之
就是很開心
今天看了一個下午的宮還有keroro劇場版
讓我渡過悠閒的一天
還訂到10月5日上台北的票
很幸運
傍晚萱來我這睡覺=.=
晚上到了東別吃飯之後又離開
也是很快速的一種
下次輕鬆的時候再來我這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