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的新生活
早上上了導師的課
導師果然是個大好人呀!
上了一節課之後就下課開班會
算是正式與班上的同學自我介紹
不過這東西就是那麼的膚淺
只能有個初步認識
真正的還是要在後頭的相處
後來開班會又有一些新的事
10/21 10/22要班遊  更酷的是去墾丁
還挺讚的感覺
至少有圓了大學前傳沒有的事
大學前傳一直想辦都沒有人要理
終於在我的後轉部分有成功了
下午原本要去聽看看其他課的
因為學分數還太少
但又懶了  回家睡覺
晚上去上了團體動力
雖然說我是上修  但也是期待很久的一堂課
希望可以學到更多團體的東西
一進教室被龐大的人群嚇到
聽說有120個人修
我原本想說沒有認識的要退選時
發現了以前雙修的學長
過去發現了其他認識的人
於是分組有望啦!所以就不用退選了
加上老師是我實習一的督導
是個很棒的老師
所以更加深要修的決心啦
我覺得在這裡的課程內容都讓我很喜歡
上起來也學到不少東西
雖然跟班上的還不熟
但是在課程方面我真的很滿意
慢慢來吧不急著馬上了解
謝謝大叔的留言
我會的!!!!放心
聽了我一堆的廢話
你說的對放慢腳步用心思思考
有時自己的腳步真的是太快了
來不急仔細品嚐這身邊的一切
該是慢下來思考思考了
第二次的大二不該再像去年一樣莽撞
應該要走向內斂的道路了
目前都還有一點
之後熟了呢?
阿災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哈哈
今天團動要感謝兆豐學長及基服社的學姐們
讓我有點感受到我應有的活力
你們給我的意見我都會聽進的
聽說個案要畫家系圖
上了社工專協的網站抓了
不過一直安裝不好
有點不爽
星期五沒課再來試吧
晚上去看人家打麻將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怎麼打了
去跟前傳的同學聊天敘個舊
算是還不算無聊的一天
十月PA活動確定了
要準備訂票囉!!!
不然一定訂不到
但回來的要怎麼訂咧
會外會的活動
再說囉...
 
 
謝謝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