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心情指數滿分是5
那我這幾天大概只有1吧
今天稍微上漲了一個指數
不過早上實習一選機構的時候心情並不是很好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去T120集合
還傻傻的在T508等咧
或許就是轉學轉系生的悲哀吧
很多資訊都不是很了解
還有這讓我知道了
學校的信箱最好每天都去收一下
YCWD是一個常寄信的系
不過後來發現上學期的機構都不是我的興趣
主要還是放在下學期的部分
不過其實每一組都有類似的機構或同類型的
不管是在哪一組好像也都沒有什麼差
都一樣有老人、小孩、青少年矯治、輔導、幼稚園.....
根本沒差.....
今天也認識C班的一些轉學生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我跟前年的我態度方面真的差很多
連芙蓉也這樣說
好像沒那HIGH
也沒有那麼的主動
開始有被動的情形發生
有那種不須要太快了解全部一樣的FU
還有自己一直有外團體要進入內團體是很困難的認知吧
所以並沒有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又有那種千山我獨行的味道
 
 
 
原本下午想去找王惠珍的
但是她已經開始上課了
乾脆打消念頭
想說去行政大樓領我的包裹之後回家睡覺
剛好大叔打來
就小聊了一下
一眨眼時間就過了ㄟ!
感覺你去日本很好玩的樣子
希望我大學內也有機會出去一次囉
不用出國能出島就好!
後來還是回家睡了一覺
每天七點多起來也是很累的一種ㄟ
八點的課讓我的作習很正常
這是非常好的一點
冬天就知道慘....
這學期的連假很多
因為我刻意不排星期五的課
然後聖誕節跟元旦又是星期一
整個就是連四天假
加上11月30日星期四的運動會不用去上課
又是連四天的假
整個就是開心
看要怎麼計畫計畫呢
還有小算了一下我的畢業學分
這學期ALL PASS的話
以後每學期平均修13學分就可以畢業了
這應該是我轉系的好處吧
不過該修的專業科目我還是會去修的
不然沒修到不就虧我放棄雙修的學位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