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要學過社工相關的人都應該知道
什麼是分離焦慮
聽說今年社工師也有考這一題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會有分離焦慮的人
但是這一兩年打破了我的想法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的明瞭分離焦慮的狀況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有吧
心理不斷出現抗拒某些事物
漸漸出現一些逃避的傾向
不想面對現實
發現這樣的情形有點慘
而要看著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
然後自己才走
各自又得回歸原本的道路
雖然眼淚沒有掉下來
但是心裡卻早已淹沒在淚海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也只能笑嘻嘻的要大家保重
離別只是期待下一個相見
真佩服自己能說出這樣殘忍的話
回歸一句
仍然是我太缺乏安全感了
以此回出發點
可以推演出我所有的思想及舉動
因為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及信任、接納包容
所以跟你們分離才會讓我焦慮不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