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抽煙
但是有酒
煙則是整個環境所發出的
第一個七夕...
我在忙著抓夏令營的音樂
結果就跟大家錯過了
第二個七夕...
跟著大家在一往渡過
不過好像沒有去年的好玩與新鮮
或許是嘗試過了有經驗了
發現我還挺討厭這個場所的
吵 雜 臭
講個話都要超大聲
對於我現在生病的身體來說實在很傷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煙臭味
不想嗅覺一直被虐待
待不下受不了
才開始有不好的情緒產生
或許加上悶悶的氣氛吧
我沒有辦法一直忍受
嘗試著表達想要離開的訊息
只是沒有人接受
當下其實有想自己走回家算了的衝動
雖然很想跟大家在一起相處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
我也捨不得分離
只是這樣的時刻我寧願在海邊吹風
是我喜愛大自然更勝過於人工吧
很多事我想嘗試
不過那也只限於嘗試階段
不是真的要的生活
所以一往以後我不去了
酒...我也不再隨便喝
不過要特別提一下昨天的妝
因為昨天去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剛好遇上了很好的櫃姐
幫我化了美美的妝
照相起來有點媚(?)
不過我覺得在自然光下還聽ok的
MAQ東西真的很好用ㄟ!!
唇蜜我也好愛那個顏色
不過已經買了四色修容了~沒錢啦
接下來的每一分錢都有它的功用了
不可以隨便花花
還有要特別整個暑假接送我的老高
這個貼心的孩子!
每次送我回家都回看我進家門才離開
真是貼心
賴媽媽你要好好學學呀!!!
不要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