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脫的暑假工作暫告一個段落了
這近兩個月的生活
很忙碌  很累  很充實.......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雖然今天中暑又感冒
但最後一刻還是決定跟大家一起唱歌
很high的一個夜晚
很久沒有大家都聚在一起唱歌了
自從ta那次結束之後
兩個月後又在唱一次歌
彷彿像是在呼應前後一樣
接下來沒有所謂強制的行程了
這樣大家要再見面的機會比登天還難
加上這個團體多達20人
更是難上加難
我想把握住暑假最後的尾巴
留下更多的回憶
但我期許我們能共創更多的時光
若茵寶貝此時傳來簡訊
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在南華或是社福館哭
但是我內心的波動也是很大的
只是我有自己該遵守的諾言
二脫的寶貝
我會想你們的!!
實習生小之........
雖然不是我們脫脫團的
但是你一直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