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墾丁、宜蘭之後
再度出去玩
這次的主題是八仙過海~出巡唷!
顧名思義就是去八仙樂園啦
這次的成員也是很大的一種
有老頭 司鐸 榮傑 祥祥 志平 佩娟及家眷 大黑及家眷 惠甄 書郁 小鴨 我
而大叔跟小天則有事 所以沒跟到
短短的兩天一夜
第一天就很不幸的下雨
都是大叔的眼淚吧!哈
不過我們還是在深坑吃了好吃的豆腐
晚上一樣住在劍潭
所以就是在士林吃飯囉
這群人真的是買紅的眼殺紅了眼
男子部隊花了五位數
女子部隊則是殺價殺了不知道多少
還有情人雅座組的...
晚上還有志平的趴數部分
隔天才真的是去八仙樂園玩
真的是超high的超好玩
我跟大黑小鴨是唯一全部都有玩到的人
雖然有的看起來很可怕
不過玩起來超爽的
而這兩天的活動
我是掛病號參加的
不過還是玩的很盡興
而水上活動則是最high的
都忘記感冒這回事了
不過玩飄飄河的時候一直被情侶閃到眼很不爽
因此我們相約下次
要帶著各自的家眷一起在玩一次八仙
一直被別人閃到也不是個滋味
哈哈
而感冒也讓我的腦筋當機
一直出錯講錯話
也鬧了一堆的笑話
最後我終於入團了
成為那丸子兄弟的沾醬
也就是三個零分加一根竹籤及沾醬的新團體
真的是厚.....
明天又是一個情人節
大家要一起去一往趴數方面
上次的七夕是莫名其妙的工作
好不容易有個段落卻大家解散
默默的在老頭家到十點多就回家了
明天再一次的七夕應該會跟大家一起吧
你們幾個不要自己去自強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